可以

皮这一下有点开心

关于inside me 内有剧透【。慎点。

哭唧唧

一碗清粥不加糖:

他天生就属于舞台❤


大风吹:



以前只愿叫那个他为天皇巨星,但是此刻我觉得陈伟霆也可以!




.:







场子满得超乎想象。去五棵松看过的几场演唱会都没有这么满过。
















怎么你手机要响的舞台表演,剧情性和表现张力出色的超乎想象。
















真空皮草那段,唱腔吓了一跳。yh大概雇了所有师出同门的声乐老师以及歌曲的偏好风格,导致旗下绝大部分男歌手唱法和压声方式极其相似,比如BOY'Z的sexybody。








但是真空皮草真是吓死人,竟然能把声音处理到整个程度。感觉以前听他的歌都白听了。回家以后听了一整晚。
















我门。有借有还。友情岁月。








这三首连唱是全场无数高潮中的一个大高潮。








没想到他选友情岁月。没想到这辈子居然在新生代歌手内地演唱会看到这么原汁原味浓郁直至满溢而不是卖情怀的友情岁月。








歌声中,有硝烟和热血,有扑面而来的豪情。








想跪。
















陈大大整场的风格都是我就拽我就拽。我知道我拽你们也爱我。说你们爱不爱我。诶我就知道你们爱我。喜不喜欢看我脱衣服。诶就不给你们看。的霆式欠怼风格。
















但最后,怼着怼着就哭唧唧了。








这个演唱会,很流弊。








台上哭。








台下哭。








被怼的哭。








怼人的那个也哭。
























想看上海场。南京场。今后的每一场。








有些人天生应该站在舞台,做乱世巨星。













评论

热度(364)